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春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市科协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徐卫民副主席主持,市科协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别让“自作聪明”毁了人生》徐卫民副主席通报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对四起群众身边“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陆骏副主席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张鹏飞副主席作节前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过一个廉洁、节俭、祥和的春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正风肃纪,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加强值班值勤和意识形态管理。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科协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两个维护”的示范者,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砥砺实干、锐意进取,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