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年关将至,温暖先达。近日来,梁溪区科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向奋战在科技工作一线的科技人员送上关怀和温暖。

  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伍光辉同志和科协其他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在生活上有困难的3名科技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工作和生活的信心,立足岗位,努力为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多作贡献。

  此前,市科协也通过特定途径对梁溪区困难科技人员进行了慰问和补助。

  下一步,梁溪区科协将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关注、关心、关爱科研人员和科技工作者,不断调动和激发他们干事创业、创新创造的热情和昂扬斗志,为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