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科协春节前慰问在锡院士、专家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履行科协联系和服务科技工作者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市科协近期集中开展了科技工作者代表走访慰问工作,向在锡院士、专家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悉心听取他们对科技工作和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交流探讨。

  近年来,市科协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二十大报告对科技、教育、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结合起来,突出桥梁纽带主责,加强同科技工作者联系服务,每年常态化开展对在锡院士、专家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的走访慰问,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