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参加欧洲论坛江苏专场活动视频会议

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下午,江苏省科协与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 (FCPAE)举办视频交流。江苏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海智办副主席杨红梅等与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ACPB)会长宋志伟、杨凌博士进行交流。无锡市科协国际部负责人、滨湖区科协主席徐东英等参与交流研讨。与会者就如何成功能举办“第十四届 FCPAE 欧洲论坛暨第五届中比科技交流研讨会”进行了商讨,并就参与各方的任务进行了初步分工。

第十四届 FCPAE 欧洲论坛暨第五届中比科技交流研讨会将于2023年10月20--21日在比利时新鲁汶市中比科技园举办。论坛主题为“中欧企业在欧洲和中国的实践与发展”,论坛邀请中欧政策官员和学者,双边企业界人士,双边的创业园、孵化器和高新技术区的代表,致力于创业的在欧华人华侨,旅欧华人学者和专业人士,其他对论坛主题有兴趣的各界人士参加。本次论坛/研讨会将围绕中国企业在欧洲,欧洲企业在中国的实践,成长和发展,聚焦于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中欧科技和产业合作,项目路演等专题,打造中欧科技工作者合作和交流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