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全法中国科协到访无锡

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3日-24日,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丁力一行来锡参观无锡知识产权集聚区,与无锡市科协,滨湖区、经开区进行座谈交流。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滨湖区人社局局长秦文荣、科协主席徐东英等陪同参观并交流。

  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ASICEF)成立于1992年,是由来自中国现在在法国各个科学技术领域工作的科技人员组成的学术性组织,现有会员二百余人,大多是大学里的讲师、教授,科研机构的研究员、主任研究员,以及企业的工程师。协会的宗旨是团结科技人员,交流在法国从事科学研究、技术探索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加强与在中国国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法两国之间在高科技领域内的合作,在中法两国科技交流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