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出席精益管理与创新发展年度峰会

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无锡精益管理科技协会主办的2023制造企业“精益管理与创新发展”年度峰会在古罗马大酒店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出席并致辞。

  

  张鹏飞在致辞中介绍到此次峰会以“精益管理与创新发展”为主题,有理论研究也有应用解读,有相关产业企业高管的精彩演讲,还有行业大咖云集的圆桌论坛,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此次峰会的举办,将有利于汇聚我市精益管理科技资源,更好地促进精益管理实践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激发精益管理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才干,为我市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作出贡献。

  对于下步协会的工作,张鹏飞希望精益管理科技协会要进一步强化协会自身建设,为企业提供科学理念和科技方法,为实施智能制造开阔思路;要进一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积极融入科协系统深入开展的“科创中国”“科创江苏”等品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做好科技人才的培育工作,深化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为科技工作者进行科学技术交流和学习提供优质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

  无锡精益管理科技协会成立于2021年12月,协会成立以来,通过“月度共同学习活动”“优秀企业参访”“科技知识宣讲”“科技知识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扩大了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