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兰花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市兰花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邦盛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认为,市兰花协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兰花知识普及、发展兰花文化,开展技术及信息交流,促进了我市兰花事业的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兰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报告、财务报告、理事会及监事《选举办法》的情况说明和《章程》修改意见。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尤东平担任会长,朱跃、钱建清、房荣春、赵文刚担任副会长,朱莉萍担任秘书长,并选举宋艳为监事。

  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邦盛对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下步工作,他强调,兰花协会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领兰花爱好者自觉贯彻党的主张,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协会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同时要坚持服务宗旨,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治理创新能力。最后,他希望兰花协会要在为弘扬中华兰文化,保护兰花资源,繁荣兰花经济,促进兰花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