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华罗庚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华罗庚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华罗庚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报告、财务报告、理事会及监事《选举办法》的情况说明和《章程》修改意见。大会选举徐鸿超等18人担任华罗庚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钱军先为监事。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徐鸿超担任会长,选举杨志文、包静娟、谢广喜担任副会长,选举钱铭担任秘书长。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对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下步工作,他强调,研究会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把研究会党建工作、团结联系会员和开展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四个服务”办会宗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重视会员的需求,为会员做好后盾和支持;要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研究会管理运行、监督机制,完善研究会制度体系,增强研究会自身发展活力。最后,他希望华罗庚研究会要弘扬华罗庚精神,学习、研究实践、普及华罗庚的数学思想和方法,更好地让华罗庚精神为素质教育服务,为国民经济服务,让华罗庚精神惠及全市人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