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中国老科协会长李学勇调研无锡老科协工作

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4日,中国老科协会长李学勇在江苏无锡调研基层老科协工作,会见了无锡市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竹青,座谈并指导老科协工作。

  座谈中,蔡捷敏向李学勇会长汇报了无锡市老科协在围绕“双聚”深化“双千”,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开展精准科普,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无锡的做法和探索。李学勇会长对无锡市老科协工作给予指导和充分肯定。

  李学勇指出改革开放初期苏南乡镇企业异军突起,一批“星期六工程师”积极发挥作用,无锡市老科协在退休工程师协会基础上,走过了42年历程,发展到如今3万多会员,对推动无锡经济和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强市,开展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的“双聚双千”活动特别有意义、有影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引领、服务三农、科普宣传等活动也很有特色。 

  李学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再学习、再检视、再落实,更好地把老科技工作者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李学勇希望无锡市老科协继续发挥好企业老科协在助力科技创新中的特色作用,发挥好高校老科协人才的创新作用,发挥全市退休教师面广量大的优势作用,在新征程上积极作为、展现担当、再立新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