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苏创联名院名所智能制造成果转化与投资新吴论坛举行

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苏创联名院名所智能制造成果转化与投资新吴论坛举行。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吕家勇,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副主席王镇,日本华侨华人高端科技商协会会长、日本华侨华人博士协会名誉会长、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赵凤济等出席活动。

  论坛上,吕家勇、黄丽侠为苏创联智能制造专委会联席主席夏志杰、张琦、赵凤济、诸春华、余晨娴、张志勇、董晓军、骆敏舟、刘晓军颁牌。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东南大学教授、江苏省高档数控机床与成套装备创新中心主任夏志杰担任专委会首任主席。活动中还进行了《无锡高新区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东南大学为鸿山科创园挂牌“东南大学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论坛还邀请普世科技、江苏欧软信息科技等5家单位进行项目推介,邀请日本华侨华人高端科技商协会会长赵凤济,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栾小丽等围绕“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创新与国际人才合作”,分享交流各自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经验。通过分享经验和观点,参会者们深入了解了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和挑战,同时也为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智能制造的升级和创新提供了新的动力。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新吴区智能制造领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乃至全国的制造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