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苏创联智能制造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锡召开

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苏创联智能制造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新吴区铂尔曼酒店成功召开,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吕家勇,市科协副主席王镇等出席会议。

  

  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旨在充分发挥科协民间科技交流优势,广泛联系海外科技社团和海外人才,建立海外人才与江苏创新需求对接的直通车,打造“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产学研金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生态圈。为进一步提升苏创联服务的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助力江苏制造业全面提升“智改数转”工作成效,苏创联聚合政、产、学、研、用、金、服等七方优质资源,成立苏创联智能制造专委会,打造智能制造领域“双创”合作平台,积极拓展海内外智能制造领域一切可以利用的科创力量,探索市场化、联盟制、专业化科技服务业的江苏路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