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召开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建工作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市科协组织召开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建工作项目评审会,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出席会议。

  为更好地引领科协系统所属学会的党建工作,推动学会党组织建设,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持续推进“党建强会计划”,以学会党建示范品牌项目建设为抓手,激发学会作用发挥和服务能力提升,推动学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经过广泛发动与征集,共19个单位参加项目申报,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优秀学会党建项目10个。

  今年学会申报的党建工作项目主要围绕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科普宣传、共建帮扶,在学会主体业务中融入党的元素,充分发挥了学会党组织和党员专家的作用,有效激发了学会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活动的质量,形成了学会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无锡市科协已经连续六年组织学会党建项目的评选活动,有效促进了科技类社团党建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