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成立“科创无锡 智造未来”党建联盟

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成立“科创无锡 智造未来”党建联盟

  近日,在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上,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四级调研员谌付刚、学会部部长许娟共同为“科创无锡 智造未来”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此次成立的党建联盟由专家资源丰富的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共同推动,围绕智能制造领域联合机械工程行业等多家重点企业共同发起成立。

  成立党建联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特色化水平。党建联盟按照“党建互促、资源共享、人才同育、活动联办”的原则,充分调动各方的行业资源、技术力量,定期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学术交流、行业论坛、志愿服务、团队文化等结合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究智能制造的现状与未来,为推动我市装备制造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