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长期照护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市长期照护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长期照护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报告、财务报告、理事会及监事《选举办法》的情况说明和《章程》修改意见。大会选举汤忠元等75人担任市长期照护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华巍峰为监事会主席。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汤忠元担任理事长,选举华路雄、殷向东、王瑛等8名同志担任副会长,秘书长由华路雄兼任。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对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下步工作,他强调,研究会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要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守正创新,提升学会服务质量,重视会员的需求,努力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人才之家”;坚持科学治理,打好自身建设“组合拳”,建立健全研究会管理运行、监督机制,完善研究会制度体系,实行工作责任落实制度,打造运转高效、规范有序的研究会自治体系。最后,他希望长期照护研究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特色,增强服务实效、凝聚科技人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多科技社团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