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第43届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在锡开幕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3日,以“高端智造 筑梦之展”为主题的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400余家优质供应商,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近20个国家的采购团和全国各省市区的近5万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展现了无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引领作用和国际影响力。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博览会由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承办以及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协办,共同促成了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面对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发展趋势,黄丽侠主席表示,无锡市科协将长期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加强与国内外科技界的交流合作,促进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组织技术论坛和学术报告,为行业专家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新思想、探讨发展策略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