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科创无锡 智造未来”党建联盟开展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科创无锡 智造未来”党建联盟在一汽锡柴塘南基地开展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一汽锡柴副总经理黄成海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观看了一汽锡柴企业宣传片,黄成海介绍了一汽锡柴产品技术、动力总成领域技术趋势和企业科协工作经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鹏飞表示,一汽锡柴开展科普工作以及企业科协的组织运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市科协将进一步做好支持和服务,把党建联盟建设好、把资源整合好、把作用发挥好,为企业搭建沟通、解决问题的桥梁。随后,代表们集体参观一汽锡柴党建教育中心,回顾党史,学习了一汽锡柴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活动达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本次主题党日是“科创无锡 智造未来”党建联盟2024年“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首次活动,由无锡市科协指导、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牵头、一汽锡柴科协承办。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市级学会党总支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